倒影(积极营业版)

不建议因为一篇文关注,因为我什么都搞

狐妖高虐十题.

1、长生是最恶毒的诅咒,这世间,留她一人用尽余生寻找你的足迹。(人妖)

“痴情的妖怪啊,请再等一世吧”

  

2、无法说出口的爱。全世界都想苏苏成为红红,只有白月初希望她永远只是苏苏。(白苏)

“你们所有人都希望她变成那个人,可,没有人问过她愿不愿意成为那个人。”

  

3、相守半生,不得白首。(竹业)

我们只有今生,没有来世。

  

4、本愿以我之死换你自由,却不想我成了你一生的桎梏。(涂山红红和小道士)

“那个人,死在了姐姐最在乎他的时候”

  

5、穷极一生为她而活,却在得到她心的瞬间走向死亡。(月红)

“只是,到了下辈子,你还能,认出我吗”

  

6、东方月初晓,平丘月已落。(平丘月初和欢都落兰)

我只是想用自己的死换他与世长存,可就连这,我都做不到。

  

7、纵然少年英才,怎奈天不假年。(面具团)

如果他们没有去圈外…不,如果他们不去圈外,便不是那群意气风发的少年人了。

  

8、眼看着挚爱之人一个个离开自己,却依旧要如行尸走肉般苟活于世。

挚友,爱人,子嗣…最后剩下了什么,徒留他三千白发对故人衣冠。(王权霸业)

  

9、你走后,我便成了你。(涂山雅雅和涂山红红)

什么涂山之王,什么妖盟盟主,什么转世续缘,她只是想,回到姐姐还在的时候,回到姐姐会护着她,东方会陪她闹的时候。

10、已非昔人,如何相爱。(王富贵和清瞳)

他是王权富贵的转世,可他不是王权富贵,不会为她百剑穿心,不会为她重启王权剑,不会沉默吃下她做的饭,然后面无表情说出好吃。

他要是知道,百年后自己的转世会用剑刺进那个他用命护着的小妖怪的胸膛,该有多难过啊。

  

  

狐妖虐点太多了,我真的会哭死,南国篇之后就不敢看下去了,感觉白苏月红平兰总有一对要be,所以只有短短的十题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184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